損壞傢俱不給租金 惡房客嗆房東「去告啊」

雲林斗六有一位房東,在臉書PO文,控訴房客要搬走卻不給房租,要他拿押金扣抵租金,臨走前把傢俱損壞,還反嗆房東太太:妳可以去法院提告,房東認為這位房客實在「吃人夠夠!」,最後決定向法院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門開大堆蟑螂湧出!惡房客搞髒房間退租 屋主提告不起訴

房東太太上門催討12月的房租,周姓房客,好整以暇的回說,妳可以去提告!就連12月的水電費,也要房東照抄錶計費,再向他請款,事後這名房客搬走之後,房東看到屋內的傢俱,簡直快傻眼。

長長的割痕,沙發疑似被利器割破,房間丟滿垃圾,櫥櫃也被扯壞,房東說,這哪裡像是常態性的損壞!房東表示,他以每個月5000元的房租租給周姓房客,押金也只有1個月5000元,去年12月房客遲遲不繳房租,太太上門催討,這位房客,卻吃定他們怕麻煩,不想為這種事情上法院,故意擺爛。

房東滿肚子氣,把委屈PO在網路社群,要大家評評理,同時決定到法院提告,要向這位房客,討回一個公道!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氣熱爆傢俱賣場人超多 想試坐沙發卻遭白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