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套房傳惡臭 房東破門驚見滿屋垃圾穢物

新北市三重1名女房客,至今失聯3個月,加上房間傳出陣陣惡臭味,房東擔心發生意外,趕緊找來警方破門,沒料到房客早就落跑,只留下滿屋子的垃圾,房東看傻眼,呼籲女房客出面處理,否則不排除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遭亂丟家用垃圾 西門商圈撤垃圾桶惹民怨

打開房門,陣陣惡臭撲鼻而來,地上看的到的地方全是雜物,堆滿保特瓶,走進臥房一看更不得了!床上還有寵物的排泄物,環境又臭又髒,簡直無法住人,難以想像女房客竟能和這些穢物「和平共處」。最近隔壁房客聞到臭味,房東聯繫不上房客,就怕發生不測,找來警察破門,瞬間看傻眼。

房東黃小姐說,「毀損得還滿嚴重的,冰箱裡面都是發霉,昨天有打開來開都是黑的,這應該沒有辦法住人,床上都是狗穢物,但她都沒有清潔。」

房間重新裝潢,地板重鋪,傢具也是新買的,這下通通被垃圾掩埋,臭味令人作嘔,一進屋內還有一股涼意,因為冷氣已經不知道開多久了,時間恐怕長達3個月。

失聯的女房客年約30歲,4月繳完房租後隨即失聯,連同2隻小狗大搞神隱,房東懷疑可能是搬去跟男友住,只是積欠房租3個月,冷氣的電費驚人,加上後續整理清潔,損失至少超過6萬元。

過去不曾失聯的女房客,訊息已讀不回,加上房屋傳來臭味,破門關心反讓自己震驚,面對房屋髒亂的現況,房東希望女房客能好好出面處理,否則不排除提告索賠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隻狗慘遭惡房客遺棄 狗竟要被關到八月無人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