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狗慘遭惡房客遺棄 狗竟要被關到八月無人理
又出現惡房客,新竹竹東一間出租套房,遭鄰居抱怨,半夜都會聽到狗的哀號聲,並聞到濃濃的尿騷味,沒想到一查發現,3隻狗被鎖在沒水、沒食物的廚房,已經奄奄一息,滿地都是沒清理的大小便,房客已經不見人影長達2、3個月,通報房東,房東卻自認是受害者,不願出面處理。
更多新聞: 門開大堆蟑螂湧出!惡房客搞髒房間退租 屋主提告不起訴

3隻小狗就蹲靠在廚房牆邊,發出求救的哀嚎聲,狗毛都沒有修剪,長到遮住眼睛和鼻子,地上滿是糞便,小狗被鎖在屋內,奄奄一息,附近住戶看了直搖頭。


住戶半夜時常聞到尿騷味,一開始以為化糞池出了問題,沒想到一查發現,味道竟是從鄰居的廚房傳出來的,不只關著3隻狗,地上全是糞便。雖然流理台上有一大包飼料,卻不見水盆,時間甚至長達3個月;更惡劣的是,惡房客消失前,經常把狗的排泄物往窗外丟,造成防火巷堆滿糞便,臭味瀰漫。

鄰居忍無可忍,聯絡房東處理,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,自己也是受害者,已經2、3個月沒收到房租,得等到8月3日租約到期再說。這可讓附近住戶擔心,等到8月再處理,小狗的性命恐怕不保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
更多新聞: 三重套房傳惡臭 房東破門驚見滿屋垃圾穢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