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災難!遇到惡房客 屋內滿地屎尿

遇上惡房客真的是三聲無奈,高雄市1名房東把美術館近千萬房子租給兩個女生,還讓他們養寵物,沒想到提前退租,不聲不響搬走,留下滿地垃圾,訂製沙發滿是抓痕,幾乎全毀,床墊佈滿汙漬,連電費、瓦斯費都沒有繳,讓房東氣炸,要求對方復原,否則對簿公堂。

更多新聞: 門開大堆蟑螂湧出!惡房客搞髒房間退租 屋主提告不起訴

走進房子,房東看到自己精心設計、價值近千萬的房子,出租才3個月,卻成了這副模樣,彷彿就像歷經了一場劫難。

特製沙發布套,破了大洞露出海棉,上頭沾有血跡,5萬元付諸流水;收納櫃木門佈滿房客寵物抓痕,還少了一角,床墊佈滿汙漬,就連洗臉盆都碎了。

地上到處都有貓毛,髒亂不堪,8月出租後,就連水電、瓦斯費完全沒有繳納,房東上門查看,才發現房客早已不見蹤影,留下滿目瘡痍的房子。

原以為兩個女生是不可多得的好房客,沒想到卻遇上破壞王,一開始兩人還避不見面,直到房東揚言寄出存證信函,才出面表示認賠,但這次慘痛經驗,也讓屋主體驗到遇上惡房客,真的很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重套房傳惡臭 房東破門驚見滿屋垃圾穢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