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運機車遭「摔車」 維修費3千多 業者推諉

有一名歐小姐,將心愛的機車從苗栗托運到台中,誰知道,領車的時候發現,機車的外殼卻像是被惡意摔壞一樣,出現大裂縫,修理費用就要多花3000多元,劉小姐向托運行反應,但業者的態度卻很消極,直到向媒體投訴,業者才說願意賠償損失。

更多新聞: 男騎車摔車血流不止 竟喊要先找手機

花了400元,托運的機車,卻像「遭遇車禍」一樣,歐小姐心疼不已。

刮傷的面板必須整個換掉、加上大燈和零件修理費用就花了3030元,但托運業者,卻只願意賠500元。

歐小姐不甘心就這樣被欺負,於是向苗栗縣政府消保官投訴,縣府召開「協調會議」,業者卻堅稱沒收到通知單,上演「消失的戲碼」。

從去年12月3日事件發生,一直到3月1日,業者都是消極處理;直到歐小姐投訴媒體,托運行業者的態度,終於軟化。

經過了3個月的折騰,尚未拿到賠償金,業者是說,未來2個星期內就會賠錢,歐小姐目前也只能慢慢等待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、劉朝陽、賴政坤苗栗-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加鐵人三項摔車重傷 台東名師張祟晉未脫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