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放倉儲4個月 家具消失、毀損還滿是老鼠屎

搬家糾紛又一樁,新北市張小姐投訴,搬家中間4個月過渡期,先將家具暫放倉儲,只是沒想到4個月後送回來,家具不但髒的要命,佈滿老鼠屎,還壞的壞,不見的不見,損失至少17萬元。但倉儲搬家業者則反控,是張小姐家具本來就老舊骯髒,當初拒絕列清單,現在誣賴他。

更多新聞: 老婦陳屍家中 家人驚見老鼠在啃她的臉

秀出壞掉的家具,張小姐表情好無助,倉促搬家將家具先寄放倉儲,送回後變這樣。原本好好的冰箱,現在門怎麼關都關不緊,現在看來還算好的,因為之前更慘。滿滿老鼠屎,有夠噁心。張小姐投訴,4個月前找業者搬家具去到倉儲寄放,4個月後取出,包括葉片式暖爐、冰箱、五斗櫃還有床頭櫃都壞了,損失至少17萬元。

從搬運到儲放,張小姐都很有意見,更加碼指控業者,當初派4台3.5噸小車,一共14噸,載往倉儲,但從倉儲搬出時,卻只用1台8噸車就載完,前後差距6噸空間,很多家具憑空消失。

業者也不甘示弱,拿出倉儲照片,表示空間乾淨,家具也有包膜。反控是張小姐拒絕列清單,現在誣賴他,讓他氣得決定對張小姐提告,雙方各說各話鬧上法院,也提醒大家,搬家前記得拍照、列清單,確認物品狀況,避免事後爭議吵不休。(民視新聞王暐婷、蘇威銘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托運機車遭「摔車」 維修費3千多 業者推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