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陳屍家中 家人驚見老鼠在啃她的臉

真的是人間悲歌!新竹有1位59歲的婦人,週六(3月3日)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的沙發上,臉部還遭到老鼠啃咬,由於婦人1家7口都領有身障手冊,平時靠著政府救濟和資源回收過日,無力處理後事,因此社工處緊急派人前往支援,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給予最即時的援助。

更多新聞: 悲!嬤死垃圾堆遭鼠啃 7萬補助全買3C產品

眼前這張已經破爛不堪的沙發,這就是男子的母親,唐姓婦人休息的床舖。3月3日上午,家人原以為59歲的唐姓婦人躺在上面睡覺,沒想到,唐姓婦人早就沒了生命跡象,靠近一看,居然還有老鼠在啃咬婦人的臉部,讓家屬嚇得驚慌失措。

滿地的油垢與堆滿回收物的屋內,傳出陣陣的酸臭味,新竹這戶人家,過世的唐姓婦人,以及她的3名子女和3個孫子,1家7口都因為身心障礙,全靠著外出撿回收和政府救濟來度日,家中環境凌亂不堪,當初為了抓老鼠,他們還特地養了2隻貓。

附近鄰居與唐姓婦人一家人鮮少互動,不清楚狀況,其實市府社工處多次想伸出援手,但都遭到婉拒,直到婦人走了,唐家人才同意清理家園。



環保人員到家中清運回收物,也將陸續提供二手家具等資源,而最急迫的喪葬費用,社工處也已經安排妥當,希望能給予唐姓婦人一家人最即時的援助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見死老鼠!衛生局稽查「花月嵐拉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