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「老鼠饕客」好識貨 A走酪梨萌樣引熱議

舌頭刁鑽的紐約客,對美食講究,要是沒有一流的水準,很難擄獲紐約客的味蕾。想不到,連紐約的老鼠也懂美食,有網友在地鐵站附近,拍到一隻老鼠辛苦地拖著酪梨,這段畫面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老婦陳屍家中 家人驚見老鼠在啃她的臉

聽說酪梨營養又健康,連老鼠都嗅得出它的美味。而且準備簡單,剖開就能立即品嚐。畫面中這隻老鼠擁有超級嗅覺,眼前發現好料,馬上行動。這是紀錄片作者潔西卡,用手機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,捕捉到的有趣畫面。

地鐵站驚見老鼠帶著酪梨跑,把平常見怪不怪的紐約客,也嚇得花容失色。尤其不久前才有老鼠拖著比牠身型還大的披薩,在大街狂奔,立刻讓牠聞名全美。

民眾對拖著披薩下樓梯的老鼠狂拍照,不只成為最夯的萬聖節造型,還有網友遙控假老鼠,惡搞路人。而自從新的「酪梨老鼠」出現後,網友稱紐約的老鼠,嘴巴越來越挑,在網路上還挑起兩派網友爭議,到底嘴裡叼的是酪梨、還是檸檬。影片最後老鼠把酪梨留在下水道,以為牠放棄了嗎?不!酪梨瞬間被拖進下水道。被媲美為超級食物的酪梨,營養又美味,只能說紐約的老鼠不但很有口福,而且果然識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想養了? 男子將倉鼠裝罐拿到國小丟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