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車摔車血流不止 竟喊要先找手機

高雄市捷運凱旋站,清晨傳出濺血意外!一名騎腳踏車男子,在捷運站旁的自行車專用道,騎到下坡處時失控打滑,連人帶車摔倒,臉部直接撞擊地面,鮮血直流,嚇壞目擊民眾,沒想到警消到場要將人送醫時,男子突然情緒激動,要先找他的手機,讓消防員直接斥責說,人命比較重要啦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夜樹枝吹落 羊奶送貨員閃避不及摔車

摔到滿臉鮮血直流,救護人員稍微動一下他,就痛到哇哇叫,好不容易移到長背板要送醫了,結果受傷男子忍痛講出口的話,讓人超級傻眼。

情緒激動說要找手機,還連說了兩次,可讓救護人員忍不住訓斥說,人比較重要啦,站在一旁的員警,把裝有手機的小包包,放在受傷男子的懷中,這時他才安心就醫。

這是發生在清晨的濺血意外,這名騎腳踏車男子,從凱旋捷運站旁的自行車專用道往下行駛,卻在下坡時失控,接著連人帶車摔倒在人行道上,男子臉部直接撞擊地面,血流不止。

他摔車的地點,是高雄市府斥資1億8000萬打造的前鎮之星,從斜坡騎下去,下橋速度是相當快,再加上男子疑似清晨騎車,可能視線也比較差,才會連人帶車摔超慘。提醒民眾,行經下坡路段真的得要多加小心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疑遭尋仇追砍摔車 機車起火剩骨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