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有陷阱! 騎士彈起再摔車

台中霧峰中正橋通往福新橋旁防汛道路,有一處轉彎處的道路疑似有高低落差,不少摩托車騎到這裡速度一快就會摔車,從去年到今年已經發生多起車禍,當地里長把車禍影片po到網路上,希望相關單位可以改善,但轄區警方說,這裡限速30公里,很多車輛都超速,所以也會加強取締。

更多新聞: 男騎車摔車血流不止 竟喊要先找手機

摩托車經過這條防汛道路,轉過彎來,騎士摔車人彈飛出來,還波及路邊車輛,畫面超驚險,這是白天發生的,沒想到晚上也有意外。

騎士經過同個地點,同樣彈飛起來摔車,還磨擦出火花,這段路,到底出了什麼狀況。

居民說道路銜接處有高低差,車子經過,會先彈起來,就像這樣,速度越快彈的會高。車速快可能是車禍肇因,但居民說,開通後車禍已經5、6次了。

為了防止車禍發生,居民還掛起紅袋子,還有一個桶子寫著「慢」,要提醒騎士注意安全,警方說會加強取締超速,避免騎士自摔意外頻頻發生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加鐵人三項摔車重傷 台東名師張祟晉未脫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