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離奇車禍!男子自撞轎車卡車底 褲子竟掉一半

台東市16日凌晨12點多,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在騎車回家路上,不知道什麼原因,自己就騎到路邊,撞上了一台轎車,樓上住戶聽到巨響趕緊出來查看,發現這名男子,褲子掉了一半,整個人卡在車底,不斷哀嚎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人員到場救援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遊覽車自撞 車上37人11人受傷送醫

一名男子,上半身赤裸,褲子也掉了一半,整個人卡在轎車車底,不斷哀嚎,旁邊倒著一台白色機車,車頭幾乎整個都被撞爛了。救護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甚至還拿出千斤鼎,才終於將卡在車下的男子給救出來。

台東市16日凌晨12點多,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騎車回家的路上,不知道什麼原因,自己撞上了路邊轎車,結果整個人卡進車裡,動彈不得。

男子被拖出來後,發現他的腳有開放性骨折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,做後續處置。而警方到場後,也覺得相當奇怪,因為車底的縫隙,大約只有20公分,到底是怎麼卡進去的,恐怕只能等男子從醫院出來,自己說明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籌不出頭期款... 台東3百戶「幸福宅」爆5成退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