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 醉母載子出車禍 嗆警又扯密錄器

喝醉載小孩撞車,這個母親做了最壞示範。昨天(12日)下午接近5點,新北市泰山明志路發生一起車禍,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全身酒氣,罵被撞的民眾,還對警察嗆聲,甚至想扯掉密錄器,馬上將人保護管束,經過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0.81,有夠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追撞貨車 中山高連環車禍

大馬路上,婦人對警方大小聲,還企圖拔走員警秘錄器,動手動腳。

無辜的孩子,看到媽媽跟警察吵架,嚇得嚎啕大哭,員警趕緊安慰,但到底怎麼一回事?

新北市泰山這名婦人,傍晚載小孩回家,卻騎車撞到路旁轎車,雙方起了口角,婦人不斷胡鬧,被撞的無辜民眾,還幫忙安撫他的4歲兒子。婦人自爆酒駕被警察臨檢,竟然與警察一來一往的吵起來,嗓門越來越大。

自爆酒後騎車,員警要實施酒測,婦人不但沒在怕,態度反而更囂張。

明志派出所所副所長林昭宏表示,因為婦人情緒有點失控,警方現場進行保護管束並帶回派出所,酒醒以後該婦人表示滿後悔的。

婦人酒測高達0.81,明顯超標,酒駕騎車,載著自己心肝寶貝,做了不良示範,酒醉模樣,更是孩子的最壞身教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吳培嘉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燒烤違停被盤查 男子撂人嗆警「單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