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燒烤違停被盤查 男子撂人嗆警「單挑」

新北市三重警方今天(27日)凌晨巡邏發現違規停車,沒想到才上前盤查,就被駕駛嗆聲,他的朋友見狀,大約10多人全都上來助陣,不但推擠警方,甚至怒罵三字經,有些人還藉酒裝瘋,最後快打部隊到場,超過20名警力才將場面控制,依法將滋事群眾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屁孩打群架嗆警「你哪單位的?」 員警霸氣回答

事發在27日凌晨將近1點,新北市三重某燒烤店前,時間往前推,當時周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併排違停,不但不配合警方盤查,還有朋友助陣,一群酒客從燒烤店出來對警察咆哮。

男子和警方拉拉扯扯動手推員警,一旁助陣的還飆罵髒話,超級挑釁。就怕場面失控,快打部隊抵達支援壓制動手的惡煞。

厚德所副所長鍾文典:「有說叫我們脫掉制服,要跟我們單挑啊,怎麼可能呢,我們就依法依妨害公務傷害移送。」

辛苦的警察褲子破了,露出膝蓋,過程中被4個人扯破衣服,違規不對再先,乖乖開罰就沒事,現在事情鬧大,通通上銬法辦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王耕晨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遭嗆單挑 天道盟角頭撂人民宅開5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