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打群架嗆警「你哪單位的?」 員警霸氣回答

台南市今天上午七點多,一家KTV前,10多人打成一團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年輕人還繼續鬧,甚至還借酒膽嗆警「你哪單位的」,分局長當場霸氣回,「我分局長,通通帶回去辦」,事後調查,原來是其中一人和附近火鍋店消費糾紛,砸店家櫃台,遭報警處理,才釀成這場街頭大亂鬥。

更多新聞: 賽末抄球上籃惹衝突 美國大學籃球賽打群架

清楚聽到有人踹了汽車一腳,10多人打成一團,員警都到場了,還繼續鬧,警方要拉都拉不住,直接將其中一名喝醉酒男子壓在地上,朋友看到情緒更激動,員警音量也越來越激動。

奇怪的是,怎麼打架的、被壓制的都認識,原來他們都是朋友,這場街頭大亂鬥,是因為一名鄭姓男子,三月跟朋友到火鍋店,和人發生口角翻桌,事後留下電話給店家說會賠,卻都沒處理,上午店家又打電話給他,當時鄭姓男子和朋友在對面KTV唱歌,就直接到店家理論,還把櫃台東西砸落一地,店家報警,警方到場要將人帶回,引起鄭姓男子朋友不滿亂鬥,甚至一路打到路上,還有人不長眼,借酒嗆警,當分局長面嗆,「你哪個單位的「,遭分局長霸氣回,「我分局長,通通帶回去辦。」

消費糾紛引發成街頭大亂鬥,年輕人血氣方剛,嗆警嗆到分局長,鬧事的10人全都被帶回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屁孩惡搞洗車場砸雞蛋灑麵粉 店家怒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