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惡搞洗車場砸雞蛋灑麵粉 店家怒報警

一群年輕人來到苗栗一間自助洗車場,嘻笑玩鬧還拿雞蛋亂砸,過程中還有人灑麵粉,把整個洗車場弄得亂七八糟,最後離開也沒清理,店家看到傻眼又氣憤,害的店家一天無法營業,老闆說過去曾有人砸奶油、刮鬍泡,但這回竟然砸雞蛋麵粉,公布監視器,要求警方緊盯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4男惡搞北捷 月台指示牌、垃圾桶搬進車廂

一群年輕人,半夜騎車呼朋引伴,來到自助洗車場,但不是來洗車,而是來搞破壞,監視器畫面拍到,有人往地上撒麵粉,還有人拿出雞蛋開始砸蛋,他們從場內一路玩到場外,最後他們卻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滿場蛋腥味。

業者隔天忙著善後,地上留下蛋殼蛋液還有麵粉,全場亂糟糟的,無法營業只好,休業一天。

苗栗這間洗車場半夜闖入年輕人,老闆說,這不是第一次了,上次還有人來這砸派玩泡沫,把胡鬧當有趣,但沒想到這次更惡劣,拿的竟然是雞蛋和麵粉,弄的滿地髒亂才離開,只好公布監視器,希望警方好好查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屁孩4你?無聊當有趣 國中生在客運上「放煙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