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嗆單挑 天道盟角頭撂人民宅開5槍

真的是很囂張,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角頭,因為和被害人有嫌隙,加上曾經被對方嗆聲一對一單挑,他自認面子掛不住,1月下旬某天半夜,酒後教唆小弟,跑到被害人住處大門連開5槍,行徑相當惡劣,嚇壞附近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疑不滿被瞄嗆聲 兩男捷運車廂大打出手

警方獲報槍擊案,抵達現場,已經來不及,只剩下門板上,留下清晰可見的彈孔,恐嚇意味濃厚。

監視器發現可疑車輛,案發第一時間逃離現場,當時一名吳姓角頭開車,載蔡姓小弟,1月25日晚上11點多,到新北市板橋被害人住家開5槍,警方循線逮到嫌犯。

大批警力破門,壓制小弟,5名嫌犯乖乖就範,警方調查,吳姓主嫌和被害人曾有嫌隙,加上被嗆要單挑,才會因此懷恨在心。

吳姓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板橋分會姓分會長,表面上開建設公司卻暗中進行暴力討債,作惡多端,臉書上還以陽光基金會板橋執行長自居,做壞事還裝好人形象,令人啼笑皆非!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王翊軒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遭按喇叭不爽怒嗆聲 竟遭對方刺一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