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遲到沒關係 騎士熱心當車禍目擊證人

高雄市三民區,清晨發生一起機車撞汽車的車禍意外,當時機車騎士滿臉是血,倒地不起,小客車女車主也嚇到驚慌失措,當時路口沒有監視器,女車主也沒有行車紀錄器,所幸一名目擊民眾,目睹機車闖紅燈,立即協助報警,還冒著上班遲到風險當車禍證人,協助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女騎士車禍卡休旅車底 警民8人合力抬車

三更半夜,轎車和機車路口相撞,機車騎士當場倒地,滿臉是血,雙腿也都有挫傷,警消趕到,立即將他送醫,遭撞小客車,右側鈑金凹陷,車窗全破裂,撞擊力道不小,女車主人沒受傷,但被瞬間車禍撞擊,嚇得驚慌失措。

這名戴眼鏡的40歲蔡姓男子,當時剛好騎車跟在小客車後方,目睹車禍撞擊瞬間,他立即停下車,報警求救,因為小客車沒有行車紀錄器還原事故,蔡姓男子的目擊證詞,成了關鍵,只是一早要趕去麵條工廠工作,卻為了當證人遲到半小時。

受傷的羅姓機車騎士,和翁姓女車主,酒測值都為0,只是雙方都稱自己是綠燈行駛,還好,有好心民眾願意上班遲到,提供證詞,讓遭撞女駕駛相當感激,也幫助警方進一步調查肇事責任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陳凱茂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追撞貨車 中山高連環車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