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車禍卡休旅車底 警民8人合力抬車

女騎士撞上違規迴轉的休旅車,一頭栽進車底下,警民合力抬車救出受困騎士!新北市樹林一名女駕駛,疑似沒注意後方來車,違規雙黃線迴轉,20歲的林姓女騎士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,身體有一半卡進車底,派出所所長連同路人共8人,合力把車抬起,協助騎士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女騎士誤闖國道 被攔查發現是失蹤人口

白色休旅車雖然打了左轉燈,準備從外側車道慢慢迴轉,但似乎沒注意到來車,起步沒多久,後方女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急煞後人車倒地,整個人還噴向前方,卡在車底下無法動彈,附近超商店員聽到巨大的碰撞聲響,第一時間跑向對面的派出所求救,只見所長帶著一名員警飛奔趕赴車禍現場,加上熱心民眾,算一算8個人,大家合力抬車,協助女騎士脫困。

摩托車車殼破裂,休旅車車門鈑金凹陷,女騎士痛苦躺在地上,一旁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,20歲的林姓女騎士手腳多處擦傷,右手臂也有拉傷的情況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事發地點就在樹林佳園路三段,陳姓女駕駛疑似前一個十字路口來不及迴轉,想趁沒車,從外側車道慢慢轉彎,等到發現女騎士時已經來不及。

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,女駕駛雖然車速緩慢,但對後方騎士而言,根本沒意料到會有車違規迴轉,還好警民合力抬車,也讓騎士第一時間就能脫困,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(民視新聞黃國誠、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色休旅車路口撞客運 客運乘客受驚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