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撞護欄起火 熱心情侶及時救人

清晨5點多,台中74號快速道路,18.2公里處一輛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匝道口水泥護欄,接著又撞上一輛轎車,21歲的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,接著車頭開始起火燃燒,所幸當時跟在後方的一對情侶,下車協助滅火,並將受困駕駛拉出車外。及時救他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疑過彎車速過快 休旅車翻覆5人傷

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五點左右,21歲的男子駕駛這輛休旅車,行經台74快速道路潭子路段,疑似車速過快,車子打滑撞上匝道口的水泥護欄,整輛車打轉彈回車道,又撞上這輛黑色轎車。

當時休旅車駕駛困在車內動彈不得,車頭冒出火苗,緊跟在後的一對情侶,見狀趕緊下車幫忙滅火,還把人救出來。

休旅車起火燃燒,消防車趕到車禍現場,拉起水線灌救。消防員很快把火勢撲滅,但休旅車已經被大火燒毀,變成一堆廢鐵。

回憶事發當時,熱心的古小姐先用滅火器幫休旅車滅火,但一時無法完全滅火,因此先用他們的車子隔著,將起火的車子擋住,而王先生則幫忙將車中的人救出。至於受波及的黑色轎車,車頭右側的板金被撞凹,意外發生得太突然,讓車主嚇了一跳。

所幸有情侶熱心相助,21歲的休旅車駕駛才沒有葬身火窟,至於車禍原因,到底是超速失控,還是疲勞駕駛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澳加油站火警 站長困二樓獲救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