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摔車送醫 百萬員工薪水、年終卻飛了?

台北通往中和的華中橋上,小年夜發生一起機車自摔的車禍,當時騎士因為身體不適送醫,不過事後家屬卻說,原本車廂內有上百萬元的現鈔,是他們借來要發給員工的年終薪水,現在不翼而飛,著急希望能找回,但警方卻說當時沒聽到有錢不見的狀況,後續會再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年終獎金71萬!民眾:合理但施政無感

一台機車倒在橋上,車廂內物品散落一地,14日晚間,台北華中橋通往中和方向,發生一起機車自摔車禍,當時救護車趕到現場,將站在橋邊的機車騎士送醫急救。

摔車騎士蔡先生:「閃要右轉的車子,閃過去之後,打滑到就摔出去。」

看似一般的小車禍,不過事後這名騎士蔡先生的家屬卻網路po文,說他當時是昏迷狀態,車廂物品散落,車內100萬元現金遺失,稱自己是小型包商,這些錢是借來要發給辛苦勞工過年的薪水。

中和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彭非萍:「他當時表示說他身體不舒服,有一點輕微受傷需要說到醫院,並沒有向警方說,他有不見金額的問題。」

兩相對照,警方說當時蔡先生是清醒上車,但家屬卻說他昏迷送醫,而如此貴重的百萬薪水,當時蔡先生也是隻字未提,不過警方現在也全面清查相關報案記錄,希望能釐清這百萬現金到底在哪,就怕真的是辛苦勞工的年終薪水,全都被不肖之徒趁機帶走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搖茶飲超會賺!年終獎金12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