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心!騎車回家 後座5歲兒無故遭巴頭險摔車

高雄發生隨機打小孩的案件。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兩個孩子回家,才剛騎到騎樓前的紅磚道,後座才5歲的大兒子卻突然遭人猛力推頭,力道之大,車身晃得厲害,孩子還差點跌下機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判斷,動手的是一名年約20歲男子,目前正全力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狂喊「你們怎麼不上車?」 竟毆打路邊等車老夫妻

畫面中,婦人騎車載著兩個孩子回家,後座才5歲的大兒子,卻突然遭人猛力推頭,差點跌下機車,母子倆不斷回頭往後看,因為被推得實在莫名其妙。

事發時間是29日下午5點多,地點就在高雄大昌大裕路口,這家飲料攤的前面,再看一下畫面,當時車身晃得厲害,可見男子這一推,力道不輕。但母子三人疑似嚇傻了,沒有當下求救。

家長一度以為有人要偷抱孩子,好在孩子只是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。而年約20歲的男子動手後騎車逃逸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找人。

下午五點多天才剛暗,男子就在人來人往的市區大膽推人,目前還不知他的犯案動機,警方現在只能加快偵辦進度,因為人沒抓到前,恐怕家長的心情,一刻都不能放鬆。

(民視新聞曾虹雯、呂鎌顯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加鐵人三項摔車重傷 台東名師張祟晉未脫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