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機車騎士直線騎車竟犁田 兇手原來是「它」

水泥害人摔!今天(13日)上午新北市環河東路上竟然出現一大片污漬,同一個時段,甚至有兩名機車騎士先後犁田,事後警方調查,原來是一輛砂石車經過時,車上載的水泥不慎掉落,警方目前也追查到該名砂石車駕駛,不但要面對肇事責任,最高還可能吃上9千元的罰款。

更多新聞: 兩男駕贓車拒捕 警飛車追摔落田被「騎上去」

畫面中機車騎士,明明是直線行駛在路上,但下一秒鐘,卻無預警滑倒,連人帶車拖行至少5公尺才停下。

目擊民眾:「聽到有人滑倒的聲音,然後一個年輕人滑倒在這邊,結果可能有路人報警,警察剛到,就有一個小姐也滑倒了。」

13日上午10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永和光復街、環河東路口,卻慘遭犁田,用身體擁抱馬路;甚至同一個路段相隔不到10分鐘,還有另一名機車騎士也是滑倒,還好兩人都只有輕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,可到底是什麼神秘原因,讓這個路段成為機車騎士殺手。

有網友就在臉書上PO文,馬路上出現一大片污漬,提醒大家要放慢速度;警方調查,原來是罪魁禍首是一輛路過的砂石車。

永和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鄭平義:「疑似砂石車裝載水泥不慎掉落地面,導致後方騎士輾過摔傷,本案如果交通違規屬實,將可開罰3千到9千不等的罰鍰。」

事後清潔隊員也迅速清理路面,不過警方提醒,面對馬路上各種莫名路況,除了小心駕駛,也要注意載運的貨物有沒有「跳車」,避免害了人,自己也可能面臨罰款。(民視新聞徐葳倫、葉家君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騎車「犁田」 自蒐畫面控警不積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