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灑滿地卻不管 害3機車騎士犁田受傷

高雄市莊姓貨車司機,開車送油漆卻沒綁好,導致油漆桶掉落,灑得滿地都是,但他卻沒有停下來處理,造成後面騎車經過的3名騎士,摔得人仰馬翻,還有人滿臉是血,路人趕緊叫救護車,幫三個人送醫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新店青潭溪變螢光色 兇手是油漆承包商

馬路上滿是白色油漆,路人好心揮手提醒,但還是有騎士沒注意到,騎了過去,結果當場摔車。仔細看,一共有1、2、3輛機車倒在地上,這位女騎士滿臉是血,撞斷牙齒,痛的坐在地上哭。

路人好心趕緊把女騎士扶起來坐在路邊,也有人趕緊拿紙箱擋在油漆的後面,以免再有人發生意外。這裏是高雄市三多一路高速公路的涵洞底下,12日11點多,機車慢車道大約有10公尺的長度,都是厚厚的油漆染成白色,摩托車騎過去輪胎也都變成白的。警方調出監視器,找到禍首就是這輛載著油漆的小貨車,油漆桶都沒固定也沒綁,一個個疊著,結果上面這4個油漆桶就這麼掉下來,害得後面機車騎士犛田。

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,汽車所載貨物滲漏,罰3000元~9000元,致人受傷,可吊扣駕照1年,還須付業務過失傷害的責任。警方表示,司機若發現油漆灑落,應該馬上打110,由警方到場管制交通,通知清潔隊來清理,而不是像這樣,明明知道油漆桶掉了還不管,害得無辜騎士平白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油漆夏令營夯 小朋友化身工頭揮灑創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