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男駕贓車拒捕 警飛車追摔落田被「騎上去」

凌晨4點多,桃園警方在街上巡邏時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是輛贓車,隨即要上前攔檢,沒想到車上兩名男子猛踩油門加速逃逸,眼見甩不掉警方,嫌犯竟突然猛踩煞車,害後方警車直接追撞上去,兩輛車掉入田中,還出現了贓車,就騎在警車上頭的尷尬場面

更多新聞: 警匪追逐8公里 偷車賊騎進死巷被逮

警方一路鳴笛,緊追不捨,聽到鳴笛聲大作,前方的黑色轎車,不但不停,還狂踩油門,在街上加速狂飆。

黑色轎車,突然急踩煞車,警方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追撞翻覆,雙雙掉入田中。

整輛黑色轎車就硬生生壓在警車的車身右側,嚇得車上女警尖叫連連,但兩名員警,隨即下車要逮人。

車上兩名男子,還不肯乖乖配合打開車門,氣得警方直接用手肘敲破車窗,造成手部擦傷。16號凌晨,桃園警方在街上巡邏,發現劉姓男子駕駛的車輛是部贓車,沒想到要攔查時,嫌犯就加速逃逸。

桃園保大行政組長劉柏松:「兩名歹徒沒有受傷,本大隊同仁手指輕微擦傷,經查該車輛為失竊車輛,全案依汽車失竊妨礙公務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面對警方攔檢,嫌犯不肯乖乖就範,這下不但要吃上妨礙公務的罪名,恐怕還要賠上一筆兩輛車的維修費。

(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毒販拒捕 注射毒品、刀刺心臟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