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疑遭尋仇追砍摔車 機車起火剩骨架

深夜12點多,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1.3公里處時,疑似與人發生糾紛後摔車,機車起火燃燒。警方獲報將火勢撲滅,也在地上發現燒斷的鋁棒及信號彈,而騎士手臂及背部各有一處刀傷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警方正在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明新科大旁超商機車起火!1汽車10機車全燒光

只見馬路前方不遠處有一團火球,熊熊燃燒,發出通紅又刺眼的火光。警方到場,立即拿滅火器滅火,由於火勢過大,無法撲滅,員警只好疏導交通,等待消防車輛到場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倒地的機車,燒得面目全非,只剩骨架,一堆殘骸中,驚見一支燒斷的鋁棒及一枚信號彈,現場也一片凌亂。

事發在深夜12點多,一名騎士行經新北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1.3公里處時,疑似遭人尋仇追砍,手臂及背部各有刀傷,因此受傷摔車,機車也起火燃燒。

警方蒐集現場物證,將殘骸鏟除乾淨,也將19歲的曾姓騎士送醫急救,幸好沒有大礙。而火燒車是否是人為因素造成,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烏龍尋仇!見人就砍 檳榔攤顧客無故遭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