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烏龍尋仇!見人就砍 檳榔攤顧客無故遭砍傷

新北市淡水凌晨連續發生兩起鬥毆案,警方調查,一名廖姓男子和黃姓男子有嫌隙,相約談判,剛開始在水源路上,廖姓男子方6人看到黃姓男子方出現就上前攻擊,接著繼續沿途找人,經過中山路檳榔攤,看到人以為是同夥就砍,結果烏龍尋仇,現在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將惡煞追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狹路相逢! 巷內遇仇家 找友助陣當街砍人

三輛轎車大半夜在淡水市區不斷繞,這群惡煞在找尋仇家,沒多久就看到救護車載著病患送醫,民眾報案,有惡煞聚眾鬧事,警方趕往現場,人早已一哄而散。

3日凌晨,新北市淡水接連發生兩起鬥毆案,廖姓主嫌和一名黃姓男子有嫌隙,兩人相約談判,但在水源路出現的只有陳姓友人,當場被亂棒圍毆,六個打一個,為了找到黃姓男子,六人繼續市區找人,在中山路檳榔攤,砍四名路人,其中三人遭砍傷,結果竟是「烏龍尋仇」。

警方調查,廖姓主嫌有傷害、妨害秩序前科,半夜帶著同夥囂張尋仇,無辜民眾遭殃,警方目前已經掌握惡煞身分,將人一一帶到案,釐清糾紛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姚家鼎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店尋仇 8惡煞噴辣椒水、砍2幫派分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