狹路相逢! 巷內遇仇家 找友助陣當街砍人

在酒店被人痛毆,懷恨在心,男子找來朋友,拿刀尋仇!一名陳姓男子,之前在台北市的酒店裡,看到朋友與人發生口角,他好心上前勸架,反而被打傷,兩天前陳姓男子在新店地區,看到打他的人,立刻連絡朋友助陣,一人手拿彈簧刀,一人拿著安全帽,當街報仇。

更多新聞: 疑與酒客起衝突 酒店股東尋仇砍人3人在逃

車輛停在新店寶橋路名人巷內,兩名男子一前一後,打開車門,朝著駕駛展開攻擊,不但持彈簧刀,刺向對方左大腿,還拿安全帽,往他頭部打,鄰居聽到激烈爭吵聲,趕緊報警。

汽車座墊上斑斑血跡,洪姓男子左大腿遭刺傷,臉部也有多處擦挫傷,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,29日晚上8點多,洪姓男子把車停在住處附近的路邊休息,兩名黑衣男子突然現身,他原以為被打得莫名其妙,後來才發現,對方根本是衝著他而來。

狹路相逢! 巷內遇仇家 找友助陣當街砍人

7月,陳姓嫌犯的朋友,在酒店因為敬酒問題,和被害人爆發口角,嫌犯想勸架,反遭他拿酒瓶砸傷,因此懷恨在心,事發當天,嫌犯意外在新店巧遇被害人,才會叩來陳姓共犯,一人持刀,一人拿安全帽,教訓被害人,由於被打的洪姓男子不願提告,兩名嫌犯最後被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裁罰。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爭經營權引殺機?酒客股東爆衝突1男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