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法轉租出包 民宿二房東告房東亂斷水

民宿糾紛,連房東跟二房東都出狀況,這是位在在苗栗縣三義鄉一家民宿,二房東控訴,原房東把違建出租,還擅自截斷水源,導致民宿無法營運,但是房東反駁,是二房東不付租金才被斷水,民宿現在暫停營業,買了住宿券的消費者,只能等待退費。

更多新聞: 公有攤位二房東牟10倍暴利 東窗事發動粗施暴

位在苗130線往大湖方向,這家民宿「幸福悅樟」,是客家融合日式和風的木屋建築,圍繞著樟木林園,業者還號稱得過苗栗縣政府觀光局頒的,樂活金質獎。

雖然說親近大自然是賣點,但是親近到接雨水來使用,會不會太過頭,原來是二房東與原經營者有糾紛,民宿被斷水,駱姓二房東控訴,2年多前,每個月花4萬2000元承租下民宿經營,但是去年8月,原房東擅自截斷水源。

民宿無法經營,二房東還發現,5個房間中,3個不合法,還有一棟小木屋是違建,二房東不敢再讓消費者入住,還沒回收的300多張住宿券,將來只能陸續退錢給消費者。

主管機關苗栗縣政府觀光局指出,民宿不能轉租,原經營者已經違法。

駱姓二房東覺得被欺騙提告,原經營者范先生認為被恐嚇也提告,靜待司法判決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力控楊秋興前秘書 轉租國地年賺4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