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控楊秋興前秘書 轉租國地年賺400萬

台糖土地被爆賤租,然後還被違法轉租,每年牟取400萬暴利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2名高雄議員當選人召開記者會,指控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機要秘書袁主民,透過人頭向台糖以每年60萬元的租金承租1200多平方公尺的地,明明合約記載不能轉租,但卻轉租給有小姐陪唱的KTV業者,不過對此,袁主民說絕無此事,否則下跪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公有攤位二房東牟10倍暴利 東窗事發動粗施暴

又是檳榔店、又是自助餐,還有KTV,位於高雄鳳山市鳳頂路,這塊1246平方公尺的地,是台糖以每年62萬291元租出去的,但是竟然被人違法轉租給各式商家,每年牟取暴利400多萬。

時力拿出台糖租約,說合約明明寫著要依照臨時建築使用辦法,也就是給臨時攤商使用,而這名承租人吳國勇,其實只是人頭,背後真正有土地使用權的,是楊秋興擔任高雄縣長任內機要秘書袁主民,跟他的女友謝蕙宇,時力還說,上頭的沒有依照土地使用辦法,而違建的商家,建照正好就是2006年,楊秋興高雄縣長任內核發。

袁主民說這塊地完全是吳國勇本人承租使用,面對時力秀出攤商匯款到女友戶頭的匯款紀錄,袁主民則說根本不知道那張是什麼,要求時力拿出直接證據,而且打算提告,透過司法還自己清白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胡景順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3議員當選!時力:無論藍綠都不排除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