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沉默!柯以柔最新聲明:至今未和老公聯絡

柯以柔爆發婚變,在靜默4天後,今天(5日)凌晨在臉書PO最新聲明,她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對於這幾天造成的風波道歉,更強調至今沒有和老公郭宗坤有任何聯絡,最後說自己為了父母親和3個孩子,會繼續努力下去,言下之意似乎會為了家庭繼續維持婚姻。

更多新聞: 柯以柔婚變直播養家 被爆盜廠商圖進水貨自賣

柯以柔6年婚姻變調,事件爆發後,男主角郭宗坤首度被媒體拍到神色憔悴,眼睛哭腫現身在餐廳。閃躲媒體3天,郭宗坤面對追問,對婚外情之事,不回答就是不回答。不過外傳郭宗坤已經向柯以柔道歉,始終沒有回應的柯以柔,5日凌晨在臉書PO出最新聲明間接打臉。

開頭就說身為公眾人物做了不好示範,向社會大眾抱歉,盼外界多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和時間,接著提到婚變後這段期間,從沒有接受過媒體訪問,更強調到目前為止沒有和郭先生聯絡,而為了爸媽和3個孩子,未來會更加努力,以後不會再做出任何回應。

近年來在網路直播闖出一番心得的柯以柔,時常在鏡頭前,邀請媽媽一同直播做菜,也曾和3名小孩同框入鏡,看得出來柯以柔相當重視家庭,傳出就是為了家人,女方沒有做出離婚決定。

5月時,柯以柔還到老公開的餐廳約會直播,當時夫妻倆鏡頭前互動自然,如今口中的小郭師傅成為聲明稿中的郭先生,夫妻倆濃情轉淡。有沒有可能為了家庭繼續維持婚姻,雙方至今都沒有答案,看來柯以柔的婚變風波,短時間內還不會平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腥夫餐廳收攤告白「老婆第一」 柯以柔PO文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