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婚變直播養家 被爆盜廠商圖進水貨自賣

藝人柯以柔去年(2017年)婚變,單親媽媽帶3個小孩,為了每月15萬元的家庭開銷,幾乎天天在社團開直播代言或賣商品,現在卻賣出爭議!廚具廠商投訴她不但片面中斷合作,還自行引進同品牌水貨,更涉嫌盜用廠商官網圖片,業者氣的對她寄出存證信函。

更多新聞: 柯以柔腥夫酒駕被逮 經紀人冷回:已沒聯絡

不管吃的用的穿的還是小孩用品,藝人柯以柔幾乎天天直播,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後,單親媽媽一打三照顧三個小孩,扛生計全靠直播掙錢。

直播揪團購,柯以柔在婆婆媽媽間人氣超夯,動輒就有2、3萬觀看人次,但現在有廠商投訴,去年跟柯以柔合作廚具,創下百萬元銷售佳績,原本談好一月再合作,柯以柔卻臨時取消,事後竟去進口同牌水貨來賣,還盜用廠商官網的圖片,讓廠商氣得對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。

曾合作的廠商張茂寬說:「會破局的原因,最主要我們是在網路上,會一直找藝人或是網紅進行推薦,12月的時候我們有找一個藝人合作,她其實蠻不高興的,要求我們把廣告去下架,第二次合作就沒有再進行,(消費者)柯以柔的團購裡面,有在賣我們的盤架,圖片是直接用我們的圖片,我們才發現她在上面賣水貨,盜用我們的圖片來進行銷售。」

事情爆發後,柯以柔火速將被指控的那段直播影片下架,但網路上還有去年合作推出的抽獎文章,證實的確跟廠商合作過。但柯以柔透過經紀人解釋,並非盜用圖片,而是她請助理幫忙上架商品圖片,但後來合作取消,因為沒有告訴助理,才會導致盜圖爭議,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這件事情。希望爭議盡快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蔣友柏婚變後首發聲 「從來都不快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