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忘我喇舌擋道 引爆KTV大亂鬥

新北市土城一家KTV,週日(5日)凌晨2點多,一對男女在走道擁吻,擋到了其他人上廁所,沒想到女方還出言嗆聲,被擋道的民眾心生不滿,到包廂撂人來尋仇,引發鬥毆。警方獲報趕到,發現十多人大亂鬥,現場難以控制,最後動用辣椒水,才順利制伏現場滋事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唱歌變濺血!KTV酒客口角引鬥毆

KTV走廊的監視器畫面,一對男女靠在牆邊擁吻,剛好一群人正好路過要上廁所,當時女方因此瞪了他們幾眼,過沒多久,這些人出來,就在KTV的走廊,一群人開始起衝突,大打出手。

雙方越打越激烈,警方獲報趕到KTV,卻有幾名男子不聽勸阻,還不斷對警方大聲叫囂,員警不得不使用辣椒水,控制現場場。就看到瞬間,有人遮住眼睛蹲在後頭,現場員警也因為氣味難聞,紛紛散開。

鬧事的、勸架的,全都被辣椒水波及,這名來勸架的雷姓男子臉部略顯紅腫,不斷用手搓臉,一面揉著眼睛,走上救護車,KTV外頭好幾輛警車跟救護車待命。警方調查,擁吻的男女,包廂內5個人當時也出來幫忙勸架,卻不敵對方15個人人多勢眾,加上大家也都喝到茫了,才會讓場面失控。

當時擁吻的廖姓男子被對方打傷,但不願提告。警方調閱畫面後,將4名喝醉帶頭滋事的男子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吳俊德、蘇晟維 SNG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