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變濺血!KTV酒客口角引鬥毆

今天(12月1日)清晨4時多,台北市成都路上的KTV再發生酒客互毆打架事件!兩派人馬喝酒歡唱後準備散場,卻在電梯口發生碰撞,再次遇到時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當場濺血,其中一方3人受傷,警方獲報到場時,打人的已經逃逸,目前全力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唱完KTV 兩派人馬「互看不順眼」爆衝突

KTV門口,兩派人馬推擠、叫囂,下一秒,控制不住情緒,爆發肢體衝突。酒後聚眾鬥毆,大打出手,有人舉手勸架,但還是擋不住,混亂中白衣男子受了傷,站不穩倒地。

動粗的一方眼見濺血了,快閃搭車離去,雖然警方火速趕抵,但只剩下受傷民眾在場。頭部、手部都在流血,救護人員連忙替傷者包紮,共3名男子掛彩送醫,只是,雙方互不認識,怎麼會起爭執?

原來凌晨4點多,受傷這方37歲的陳姓工程師,跟朋友共4人在台北市成都路上KTV,喝酒歡唱後準備離去,在電梯口碰上林姓男子一行人,雙方發生碰撞,到1樓時相遇,再度起口角,越看越不順眼,林姓男子這方先開嗆,進而演變成全武行,還一度傳出有人亮利器傷人。

黃湯下肚,KTV再爆鬥毆,所幸傷者傷勢都沒有大礙,打算提告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,要把傷人落跑的嫌犯,追緝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劉毓琦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酒客口角持刀鬥毆釀2傷 警帶回3關係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