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爆!KTV包廂歡唱 客人投訴用餐「吃到屎」

到KTV唱歌,進包廂之前你有注意衛生環境嗎?有民眾控訴,到南勢角一間連鎖KTV消費,在包廂內用餐時,聞到筷子臭臭的,衣服也有咖啡色不明物體,懷疑是沾到排泄物。不過店家回覆,客人進包廂前一定會打掃乾淨,保證絕無此事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疑點重重。

更多新聞: 吃拉麵吃到「水龍頭」怒PO文 網友:曾吃到計時器

拿出沾有穢物的衛生紙,上面不只有一點一點的菸灰,還有咖啡色的不明汙漬,許小姐回想事發經過,百般無奈還有點反胃,因為他們到KTV消費唱歌,卻疑似沾到排泄物,懷疑店家清潔工作沒做好。

13日凌晨12點多,許小姐和朋友到台北市南勢角,一間連鎖KTV消費,起初發現餐具有異味,以為只是沒洗乾淨,但朋友提醒他,衣服手臂位置髒髒的,這一聞才發現,恐怕是沾到排泄物。

兩人連忙跑到廁所清理,還把過程拍下來,跟店家反應。雖然店家承諾,會幫忙把衣服送去乾洗,再退還200元現金,不過消費者投訴業者服務態度不佳。

實際來到南勢角這間KTV,店家公告大樓停電,封館消毒。而總公司接獲投訴,一問之下,案情卻有逆轉。

業者表示,包廂根本禁止攜帶寵物,不可能會有排泄物,而客人在消費前,也會將包廂清理完畢,認為消費者的指控疑點重重。雙方隔空交火,消費爭議還是未完待續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葉家君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攤販拿泡腳水洗豆花桶? 網友直擊PO網引議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