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獨自赴達來舊部落探險 消防找4天仍失聯

一名家住新北市的郭姓女子,11月1日獨自前往屏東三地門鄉達來舊部落探險,但途中遇到道路中斷,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,但三地門消防分隊動員114人次,還出動空拍機,連續找了4天,都沒找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直擊!日軍遺址挖寶 探險者搭帳篷找黃金

救難人員在山區中不斷的呼叫失蹤的郭小姐,但都沒有得到回應,只好繼續再往更深山裏找尋。山坡石塊一直掉落,儘管如此,救難人員還是冒著危險,用爬的也要爬上去,就怕錯過了一個點,就會錯失掉到找人的機會,甚至連村民也來幫忙。

失蹤的郭姓女子家住新北市,今年47歲,這個月1日,她獨自一人來到三地門鄉,從達來吊橋進入往舊部落探險,不料途中遇到道路中斷,於是她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,但4天了仍然音訊全無。

三地門消防分隊長陳光明表示,「隘寮溪下面都找過了,她要上去找連接的大馬路,可是找不到,在中間她就受困了,我們有請她在原地留下來或是折返,她說折返的路非常危險,所以有可能就是在原地,附近可能失蹤了。」

4天下來動員114人,仍然沒有找到郭小姐,而且打她的手機也不通,不只人力徒步搜索,還有空拍機也加入搜救的行列,就是希望能找點找到她的下落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