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明100歲凱道生日會 神秘嘉賓是「她」
史明100歲生日會,蔡英文總統現身祝賀

台獨鬥士史明,將於11月9日迎接百歲生日,今天海內外獨派團體幫他在凱道舉行了生日分享會,提前慶祝史明的百歲生日。

更多新聞: 臉書十年挑戰不夠看 史明百年照讓網友讚嘆

台獨人士今日為史明提前慶祝100歲生日,而蔡英文總統也現身祝壽。史明在活動前稱讚蔡英文「是一個人才」,當被問到對蔡總統有什麼期望時,他表示希望台灣能夠獨立。
史明表示,以台灣人作主人來努力,現在就是最好時機,但要達成目標,讓蔡總統一個人做不合理,應該要大家輪流做。
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是史明100歲生日,也正逢台灣解嚴30年、二二八事件70年的特殊時刻,今年擴大舉辦生日活動,希望讓年輕世代及台灣社會認識這位人士,以及他堅持一生所追求的台灣獨立。
今天史明凱道生日會現場,設有展覽區、攤位區與舞台區,展覽區將詳細介紹史明的生平和理念,攤位區則由學生團體與NGO團體組成,舞台區有樂團、舞蹈和戲劇表演。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明臉書力挺連任 蔡英文親自留言「歐吉桑,真多謝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