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Rain來了!飛台灣錄節目首站衝野柳

35歲的南韓天王Rain上月底升格當爸,近來積極搶賺奶粉錢,少上節目的他,最近當選秀節目導師,又忙著錄製綜藝節目,這回為了節目,飛到台灣三天兩夜取景拍攝,Rain造型低調,一出關就直奔野柳,吸引眾多粉絲搶拍。

更多新聞: Rain來台48小時快閃 拚生2娃賺奶粉錢

黑上衣、墨鏡,造型利落的南韓天王Rain,低調現身桃園機場,一出關就吸引許多媒體和粉絲搶拍。35歲的Rain,為了錄製綜藝節目《團結才能火》,和節目班底鄭亨敦、金成柱、安貞煥等人來台取景,一下飛機就趕往野柳錄影,也有死忠粉絲一路追星到野柳,可見Rain的超人氣。

出道15年的RAIN,2004年和宋慧喬合演《浪漫滿屋》,打開知名度,如今雙雙傳出好消息,10月底宋慧喬嫁給宋仲基,升格人妻,Rain和金泰希也在10月底,生下漂亮的小公主,讓原本少上節目的Rain,工作接滿滿,不只當選秀節目導師,還錄綜藝節目,搶賺奶粉錢。

Rain這回來台,預計停留三天兩夜,第一站是野柳國家公園,接著會到九份,週二(7日)、週三(8日)則會到宜蘭、花蓮,可望在南韓掀起台灣觀光熱,也讓台灣粉絲,有機會在街頭遇到大明星!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腳要快!與女王頭相約浪漫之夜 只有開放這8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