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來台48小時快閃 拚生2娃賺奶粉錢

南韓天王Rain跟老婆金泰希結婚後,2年內拼2娃,老婆才宣佈好消息懷上第二胎,他也忙著賺飽奶粉錢,3日來台參加珠寶展,一見到滿場的媒體,他也立刻用標準中文親切的跟大家問候。

更多新聞: 金宇彬抗癌成功積極復工 申敏兒談男友甜喊:我們互相應援

南韓天王Rain睽違多年,再次來台,一開口就用中文打招呼。

Rain這次來台參加珠寶展,快閃只有48小時就結束,不少粉絲都笑說,Rain根本是來搶奶粉錢,因為他跟太太金泰希即將要迎接第二個寶寶。

一登場就深情獻唱韓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插曲,融化在場3千粉絲,韓星來台搶錢,不只Rain;4月20日,天菜歐巴玄彬也來台為戲宣傳;和女主角朴信惠,在西班牙古城進行VR遊戲真實與虛幻間的故事,特殊題材創下高收視,也讓玄彬睽違6年再次來台會粉絲。

不只戲劇大咖,「韓國碧昂絲」孝琳下個月(6月)22日也將在ATT開場,而南韓12人新生代男子團體THE BOYZ,6月29日將在台北舉行見面會,韓國藝人紛紛來台吸人氣,也讓粉絲樂得開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王Rain來了!飛台灣錄節目首站衝野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