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宜蘭地熱取景 粉絲瘋狂一路跟

韓國綜藝節目「團結才能火」來台進行3天2夜的節目錄製,受邀擔任佳賓的Rain,跟著主持群一路玩遍北台灣,先到野柳,昨天再到花蓮,今天一早來到宜蘭的清水地熱公園,體驗地熱水煮玉米、筍子,也有不少死忠粉絲在這邊守候,把握難得機會,一賭天王風采。

更多新聞: Rain來台48小時快閃 拚生2娃賺奶粉錢

戴著橘色帽子、身穿綠色上衣搭配迷彩褲的南韓巨星Rain等一行人,浩浩蕩蕩來到宜蘭祕境,清水地熱公園觀光,吸引大批粉絲等候。

死忠粉絲一路追到宜蘭,見到心目中的偶像,笑意藏不住。南韓綜藝節目《團結才能火》來到台灣,進行三天兩夜的節目錄製,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,節目組準備地熱水煮蔬菜要讓大家享用,就在購買食材時,Rain在遊戲環節中輸了,全部都得由他買單。

一群人笑聲連連,猜拳猜輸的Rain蹲在地上,看起來很苦惱,但隨後在等待玉米、蛋煮熟的期間,眾人捲起褲管,體驗泡腳。

再度出動空拍機,沒受到前一天花蓮插曲的影響,就是要紀錄下清水地熱公園白煙繚繞的景象,Rain等一行人,在台灣看美景、吃美食,體驗粉絲熱情,帶著滿滿回憶,今晚將搭乘班機離台,為這趟台灣行,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飄韓味!Rain、潔西卡 台北桃園尬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