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飄韓味!Rain、潔西卡 台北桃園尬場

今年跨年表演,「韓味」濃厚!不只人氣男星Rain在台北又唱又跳,還用中文道新年快樂。前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也受邀桃園陪民眾跨年,一連唱了好幾首歌,她更特地苦練中文,演唱「小幸運」,還擔任倒數嘉賓,與粉絲一起迎接2018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也可以很時尚!女星這三寶深夜曝光 網友大讚:也太美了!

一起倒數,進入2018年,頂著14度低溫,韓國人氣女星潔西卡不怕流鼻水,一身紫色亮面的短洋裝,為了一賭女神風采,還有歌迷前天就來等待。

從少女時代單飛後人氣不減,第一次來台跨年,潔西卡還特地苦練中文,表演「小幸運」。一連唱了好幾首後,口渴的潔西卡,還自己跑去拿水喝,萌度破表,讓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要把那瓶水拿去高價拍賣。

桃園有潔西卡,台北市府前廣場則有超人氣Rain尬場,抒情與輕快歌曲交錯,即便沒有如原先預期露出大胸肌,但一身勁裝,已經讓粉絲尖叫聲連連。用中文向粉絲祝福新年快樂,Rain誠意十足。

北市府前廣場,還有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。同樣也是首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,粉絲不必大老遠坐飛機出國,就能近距離看到歐巴,也讓今年跨年表演飄出濃濃的韓星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Rain來台48小時快閃 拚生2娃賺奶粉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