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現身太魯閣 節目禁航區空拍驚動警方

南韓天王Rain跟綜藝節目,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取景拍攝,第二天來到花蓮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但沒想到卻也當地民眾爆發口角,因為團隊在禁航區使用空拍機,有民眾好心提醒,但卻因語言不通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,才讓節目收起空拍機。不過接著到太魯閣時,團隊再次啟用空拍機,要紀錄太魯閣的鬼斧神工。

更多新聞: Rain來台48小時快閃 拚生2娃賺奶粉錢

牛仔外套,搭配墨鏡,帥度破表的南韓天王Rain,今天不當歌手,化身最帥工頭,現身太魯閣。身高185的RAIN跟綜藝節目主持群,站在一起特別醒目,走到哪都讓師奶們緊緊跟隨,眼冒愛心,就連過個吊橋,都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。

只見Rain和綜藝節目班底鄭亨敦、金成柱、安貞煥、金勇萬,到花蓮太魯閣取景,人手一隻GOPRO拍不夠,還要出動這一台。

利用空拍機,不只紀錄藝人們的互動,更要拍攝太魯閣的鬼斧神工,只是現在看來順利,稍早在花蓮市區,可是一陣混亂,節目團隊剛抵達花蓮時,想用空拍機,測試到一半,就被民眾提醒「這裡不能飛」。

勸說過程,頭上立刻飛過一架戰鬥機,因為這是花蓮空軍基地的航道,屬於禁航區,加上火車站內有電車線,所以不能空拍,但疑似因語言不通,團隊拒絕降落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,製作單位才收起機器。

雖然發生插曲,但Rain和團隊,絲毫沒受影響,繼續節目錄製,迷媽迷姐迷妹們,也發揮追星功力,Rain在哪粉絲就在哪,要讓偶像對台灣留下美好記憶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飄韓味!Rain、潔西卡 台北桃園尬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