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服員遭潑瀝青 指控警方辦案消極

實在很驚悚!一名空服員早上送小孩到幼兒園之後,突然遭一名可疑男子推倒,造成手腕擦傷,甚至還被潑了滿頭瀝青。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被攻擊,之前在同一地點,也遭人潑穢物,雖有去警局報案,但她說辦案員警態度消極沒抓到人,她才會被二次攻擊,實在很怕下次被潑酸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無良工廠用瀝青拔豬毛 曝光原因全因「惡臭」

帶著鴨舌帽口罩,這名滿頭瀝青的空服員詹小姐,說起被攻擊的當下,嚇到聲音顫抖。

週一(11月6日)上午10點,詹小姐帶孩子到幼兒園後,準備回家,沒想到就在此時,一名男子突然將她推倒,接著詹小姐感到一陣灼熱,原來是被潑瀝青,嫌犯隨即逃逸,嚇得她趕緊就醫,好在只有輕微擦傷。

但這其實不是第一次被攻擊,早在9月11日,同一地點,她也被人潑穢物,雖有去警局報案,但辦案員警態度消極,沒抓到人。對此警方解釋,當時事情屬於告訴乃論,雖然有調閱監視器畫面,但詹小姐因為對提出告訴有疑慮,所以沒有立即提告。

根據了解這名空服員和男友,未婚生子,還有人追求,不排除是感情糾紛。但不管是什麼原因,詹小姐的瀝青頭怎麼洗都洗不掉,必須剪髮就算了,這次決定提告,因為很怕下次再潑就是硫酸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