戳破安定力量謊言!時力呼籲:用選票力挺黃國昌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遭安定力量發起罷免運動,12月16日進入最後投票階段,只要超過選舉人總數1/4,也就是6萬2798票,黃國昌就會被罷免成功,上午,時代力量舉行記者會,招募志工,力挺黃國昌,呼籲優質立委不該被謠言抹黑,選民應要記得出來投下「不同意罷免」的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!過關門檻6萬3888張票

時代力量幹部高喊口號,公民教師黃益中也來助陣,要用行動力挺被罷免的黃國昌。

黃益中指出,「罷昌聯盟,事實上就是安定力量聯盟組結,他們一直說自己是政治上的素人,實際上是為了遂行背後的政治目的,再把黃國昌妖魔化,這個我真的看不下去。」時力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李兆立也指控,罷昌聯盟謊稱時代力量,放棄了核食進口的管制、贊成毒品合法化,但事實上卻沒有這樣的提案出現。

時代力量跳出來幫黃國昌一一反駁,不過選罷法修正案通過後,罷免門檻下降,同意票數由原選區的選舉人總數的1/2,下修到1/2,換言之,新北第12選區,25萬1191名選舉人,若同意票數超過6萬2798票,黃國昌就會被罷免。

時代力量拿出公督盟數據,要選民睜大眼睛,不要讓優質立委被消失。不過望眼看過去,時代力量三名新北黨部的幹部,都傳出有意角逐明年(2018年)新北市議員選舉,公民教師黃益中甚至被點名參選新竹市長,是不是藉機搶曝光?

對此,黃益中否認,把焦點拉回反罷免運動,時代力量眼前最重要的選戰,就是12月16日的選舉,要選民再次用選票力挺黃國昌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定力量上街頭罷免黃國昌 李登輝批:不像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