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國王子陷集權陰謀 墜機慘死葉門邊境

沙烏地阿拉伯國家電視台報導,一位王子在他所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葉門邊境,造成王子不幸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傳「中東巴菲特」拿錢換自由 被沙國政府釋放

身為阿瑟省副省長的曼蘇爾(Mansour bin Muqrin)王子,在直升機墜毀時正與數位官員同行,而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未查明。

身世敏感 外界疑死因不單純

沙烏地阿拉伯當局在昨天表示曾在利亞德機場附近,攔截了一枚由葉門發射的彈道飛彈。另外在上周末,一場大規模的反貪腐逮捕行動,也把包括11名王子及四位部長在內的高層人士一網打盡,這樣的行為被外界認為是要將為將繼任的王儲穆罕默德剷除阻礙。

於墜機中喪生的穆庫林王子是另一位前任王儲的兒子。他的父親阿茲(Muqrin bin Abdul Aziz)在2015年繼任後遭到了同父異母的薩爾曼國王罷黜。目前一家當地新聞媒體也指出在本次墜機事件終沒有生還者,報導也表示王子在事故發生當時正在對該區進行空中視察,沒想到會發生此悲劇。

延伸閱讀

沙烏地阿拉伯11名王子被逮 花旗、推特大股東也在內
葉門叛軍朝利雅德射飛彈 沙國成功攔截無傷亡

(民視新聞網/編譯)

更多新聞: 平安夜傳墜機 飛行員一家5人全數罹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