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林玉書忙拍戲 嘟嘴癱睡照萌翻網友

民視鳳凰藝能新人林玉書,在未加入經紀公司前,就在民視綜藝節目「舞力全開」擔任助理小幫手,也常在「靠杯星球」上,有逗趣可愛的作品。而首次演出的電視作品「實習醫師鬥格」中護理站書記的她,以新人之姿備受矚目。

更多新聞: 《GoGo捷運》連跳樓都不怕!資深主持人查理(胡培蔚)合作八點檔女星林玉書直呼撿到寶

個性脫線大辣辣的林玉書,劇中飾演一位愛聊八卦的角色,讓她覺得跟本人超不一樣,因為現實生活中,她常常神遊在自己的世界,常常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。

為了調整自己,林玉書說自己靠想像進入角色。而第一次演戲,也感謝劇中所有的演員前輩們照顧與指導,林玉書說「我常常台詞講得太急太快,就不知道在趕什麼,常常聽到前輩們要我『慢慢說』,我才意識到我很像在趕車一樣,不知道在緊張什麼」。

林玉書 新車 實習醫師鬥格

為了衝刺演藝事業,甫剛接下「實習醫師鬥格」演出時,就替自己添購一台小車代步,比起1993同年齡的女生,林玉書已經開始當起車貸族,準備過不一樣的生活,林玉書也把這個決定,當作是激勵自己的方法,給自己一個目標好好工作。

也因為拍戲要林口、汐止兩邊跑,外加固定「舞力全開」助理主持,以前自認青春無敵的林玉書,從來沒有「開車想睡過」,但現在開車有時累到會打盹,日前還有一張拍戲太累,嘟嘴癱睡的照片,被放上PTT表特版,讓她大呼好糗又好笑。脫線又可愛的她也決定,要開始運動、儲備體力,面臨更多拍戲的挑戰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找來台泰混血演員!為了台語發音花四天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