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oGo捷運》連跳樓都不怕!資深主持人查理(胡培蔚)合作八點檔女星林玉書直呼撿到寶

民視力捧花旦之一林玉書在《大時代》飾演表現亮眼,備受矚目的她受到《GoGo捷運》節目的邀約,與資深的主持人查理(胡培蔚) 一起搭檔主持,兩人合作幾個月像是認識10幾年一樣的好默契,讓主持人胡查理說林玉書合作像是:「撿到寶」,林玉書也說能跟主持前輩合作更充實自己,因為節目從製作、企劃到敲定場地,都是主持人胡查理一手包辦,自己像是把地基打得更穩的感覺來學習,熱愛主持的林玉書除了戲劇演出,也曾經主持過民視汽車節目《時來運轉》、香港TVB的美食、旅遊節目,這次在《大時代》闖出知名度又能接到節目,讓被稱為落難千金的她笑說:「我耐操拼第一什麼都不怕啦!」

左起:《Gogo捷運》主持人林玉書與查理(胡培蔚)
更多新聞: 成效不彰!捷運運量只增加3% 雙北1280月票恐取消

本週日下午2點30分民視無線台《GoGo捷運》節目來到新店「巴特探索教育園區」挑戰有如跳樓一般可怕的『高空擊球』,兩人要爬上一根三層樓高的木頭頂上,要站在只有雙腳合併的狹小空間頂部、往外跳躍後立馬拍擊掛在眼前「兩大步左右」的目標球,林玉書一馬當先第一個往上爬,不過當她爬上頂端時,連有「淡定妹無表情」之稱的她都發抖的告訴主持人胡查理「超級可怕」,硬撐住的林玉書好不容易站上網外跳出沒有擊到球,但勇氣可嘉而且竟然還喊:「可否再來一次」,跳樓都不怕的她讓工作人員都非常感動。天生有懼高症的主持人查理只要超過二樓高度都會緊張到狂流手汗,看到林玉書「硬撐住」也被激勵,上場前竟然沒有放棄,還特定打扮成宇宙最強七龍珠超級賽亞人催眠自己,查理很順利的爬到頂點,不過卻在雙腳要放置上木桿頂端停了下來,似乎完全不敢往下看站立點,然後一個爆發力將自己撐起站立在頂上,期許《GoGo捷運》明年敲金鐘獎的意念非常執著,大喊要得金鐘後,往外一跳成攻擊到目標球,完成超難任務的兩人讓現場工作人員尖叫歡呼。

《Gogo捷運》捷運主持人查理(胡培蔚)

(民視新聞網/ 黃韻靜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人林玉書忙拍戲 嘟嘴癱睡照萌翻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