踹共?臉書起糾紛 雙方聚眾談判丟信號彈

網路上發言,千萬不能隨便。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,日前在臉書上,和1名女網友嗆聲,留言「你月經來了」,引發女網友的黃姓男友不滿,雙方相約談判,不料黃男人數眾多,嚇得陳姓男子一幫開車往永和逃逸,途中更往後丟擲信號彈,驚動警方在4小時內,就將他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網爆派出所前聚眾鬥毆 警方:當事人找朋友壯膽

監視器拍下,2輛車在永和路2段高速追逐,在經過路口時,前頭的車輛卻停了下來,接著一陣刺眼閃光,什麼都看不見。

新生所所長何承翰:「陳嫌因為污辱黃男的女性友人,就是在網路上污辱黃男的女性友人,最後雙方相約在台北市汀州路上談判。」

事實上,會上演這段飛車投彈的危險畫面,起因竟是這則粉絲團的趣圖PO文。駕駛前車的陳姓男子,日前在留言中,對1名女網友嗆聲,說她「月經來了」,引起女網友的黃姓男友不滿,兩人相約在北市汀州路某家超商談判,但陳姓男子見對方人多,嚇得駕車逃逸,還因為擔心被追上,竟在車水馬龍中,投擲信號彈。

新生所所長何承翰:「陳男見黃男3車8人,且有持球棒作勢要攻擊,故隨即駕車逃逸,為阻攔追兵故施放信號彈。」

陳姓男子與友人雖然成功逃離,但民眾看到信號彈,嚇得報警,警方也在4小時內,將陳姓男子逮捕,訊後並以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惡少持信號彈闖紅燈 男童遭撞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