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金手套獎公佈 亞瑞納多等五度獲選

大聯盟今天(11月8日)公布金手套獎得主,落磯隊3壘手亞瑞納多(Arenado)從新人球季就開始獲獎,如今締造國聯3壘手金手套5連霸。另外,小熊隊右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,以及皇家左外野手高登(Alex Gordon)也都是生涯第5度拿下金手套。

更多新聞: MLB金手套入圍名單出爐!紅襪、勇士皆5人大贏家

2017大聯盟各獎項陸續揭曉,首先就要來看兩聯盟各守位的金手套得主。連續3年打點至少130分的落磯3壘手Nolan Arenado,他在3壘的守備固若金湯,讓他從新人球季開始,連續第5度拿下國聯3壘手金手套,成為落磯攻守俱佳的看板人物。

小熊外野手Jason Heyward也是生涯第5度獲獎,是他的外野4連霸,另2位外野手則是陳偉殷馬林魚隊友Ozuna,和勇士隊的Inciarte。紅人隊捕手Tucker Barnhart擊敗Molina和Posey 2名明星捕手,首度拿下捕手金手套。

1壘手金手套是響尾蛇的Paul Goldschmidt,2壘手金手套是落磯隊的DJLe Mahieu,響尾蛇投手Greinke則是連續4年獲投手金手套殊榮,

至於美聯金手套,皇家左外野手Alex Gordon,今年打擊雖然不理想,但他還是抱回生涯第5座外野金手套。天使捕手馬Martin Maldonado則是中斷皇家Perez的4連霸,生涯首度獲獎。

1壘手是皇家Eric Hosmer,第4度獲獎;2壘手是雙城Brian Dozier;3壘手是光芒Evan Longoria;外野手則是雙城Byron Buxton、紅襪Mookie Betts。

至於投手金手套則是藍鳥王牌Marcus Stroman,本屆總共有9位球員是第一度獲獎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手套博物館開幕 全球最大「5.8M手套」迎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