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五虎涉假球 吳志揚:無相關事證

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,和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到民視錄節目,大聊亞冠賽,但也免不了談到,周刊爆料五虎將冰風暴的「打假球內幕」,會長吳志揚說,現在都沒有相關事證,還都只是消息,未來聯盟和球團也會密切合作設立「防堵機制」,希望減少重大違紀事件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吳志揚連任中職會長 爭取東京奧運組訓權

來到民視大樓準備錄節目,總教練洪一中和會長吳志揚一起聊亞冠賽。

雖然想贏球,但免不了親上火線,談到五虎將冰風暴,被週刊影射打假球。

強調沒有證據前還只是消息,目前都在積極了解當中,但五虎將風波延燒至今,球迷無奈只能相信球團,會長強調現在聯盟也一起監督,啟動防堵機制。

說會與球團共同掌握內部紀律,而被影射下放球員打假球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也發出聲明,說職棒是小朋友的希望與夢想,球團會秉持理念不辜負球迷的期待。

而媒體報導五虎將之一被釋出的鄭達鴻,和曾經涉及假球事件的曹錦輝碰面。

曹錦輝也發出聲明,強調報導不實,還原7月中旬的餐敘,當天是鄭達鴻夫妻都出席是單純聚餐,餐會上認識新朋友,討論健康食品會員的事宜。

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就我隊裡我是常常要求選手,平常在做任何事情,要把好的習慣養成,因為你是一個公眾人物,你的生活方面要盡量單純。」

不斷叮嚀選手,洪總有自己的管理哲學,最近中職球員頻上各大媒體版面,期盼不久後的亞冠賽,能讓焦點再次回到努力的選手上面,也期待他們能打出好表現。

(民視新聞王薀琁、王泰棋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