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警臨檢躲不了 滿車毒品人贓俱獲

毒品真的很氾濫,連攔車盤查都可查到毒品.高雄市有一名鄭姓男子,疑似在剛批完貨買毒品,在路上就遇上警方臨檢,讓他當場被人贓俱獲,警方在盤查過程中,在他的隨身包,還有車上,查獲到K他命和49包的毒品咖啡包,雖然他一肩扛起說這些毒品全是他的,但卻說是要買來自己提神用,警方完全不採信,將要繼續追查上遊來源。

警方攔下可疑的白色驕車,看見神色慌張的鄭姓駕駛,直覺判斷案情不單純,果然一下子就查獲到毒品。

聲音來源:警方:「這是什麼東西(K啦)。」

警方先是在鄭姓男子的包包裡查獲到K他命外,接著又在另一個塑膠帶裡查獲到毒品咖啡包,鄭姓男子當場被人贓俱獲,連狡辯的機會都沒有,雖然鄭姓男子坦承毒品都是他的,但是對於毒品來源卻是交待不清。

民族派出所長張文聰:「大約在2個小時之前,在某個舞廳前面那邊,向不詳的男子購買,純粹是自己要提神來使用,我們覺得這部份實在不足以採信。」

疑似剛批完貨,準備要大撈一筆的嫌犯,沒想到卻遇上警方臨檢而自投羅網,這些毒品咖啡包,包裝都很精美,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咖啡包沒什麼不同,所以還是要呼籲大眾,千萬不要為毒走險,不但傷身害人,還得面對牢獄之災。(民視新聞陳家祥、李岳樺高雄市報導)